“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道德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18-06-2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29日,由省人大办公厅信访办督查处党支部举办的“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道德讲堂在机关七楼多功能厅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经超、李学义出席活动。机关各处室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以“听歌曲、学模范、重温入党誓词、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贯穿始终,引领大家走进道德讲堂,品悟道德的力量。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一首意境深远的《不忘初心》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学模范环节,大家共同观看视频《公仆之路》,该视频再现了习近平同志从1969年初插队梁家河到2017年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的公仆历程,凝练展示了习近平同志“永远做人民公仆”的思想精髓,体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作为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在谈感悟环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党的事业多做贡献。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举办,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学习楷模精神,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提供了教育和引导,使其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