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环保办组织召开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住房保障管理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8-06-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做好持续改善人居环境议案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准备工作,扎实开展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和住房管理方面议案督办暨专项工作调研,6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办组织召开了老旧小区综合整治、住房保障和房屋租赁管理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办副主任李玎、部分城建环保委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市住建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副主任委员杨中元结合常委会工作方案就议案督办、专项工作报告重点内容和下一步调研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市住建委副主任冯可梁汇报了相关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各相关处围绕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物业管理、房屋租赁、住房保障和相关立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各委员、代表就改造项目规划制定、建筑节能保温材料使用、物业管理履职尽责方式、已加装电梯运行维护模式、养老设施补充完善、人才公寓等保障房建设租赁,以及专项维修资金等多项问题与市住建委相关处进行了充分交流,实现了通报情况、解答疑难、交换意见的目的,为谋篇布局实地调研打下了基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