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周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内司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2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2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周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人大内司委党支部“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在省人大机关落地生根”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机关党委和党支部的安排,全体党员在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措施,并结合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党支部书记李小平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周农指出,十三届人大内司委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有效,党建工作抓得很紧很实、规范有效,党员的精神面貌很好,大家的发言很有深度。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法宝。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指导我们的工作和实践;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按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机关党委的要求抓好内司委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坚决抵制“四风”问题发生;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模范践行者。

  李小平在小结时说,今年来,内司委党支部在抓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要主动找差距、找不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发挥“关键少数”的率先垂范作用。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