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痕迹管理现场会

时间:2018-05-2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推进落实《省直机关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工程2018年实施方案》要求,5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以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实施党建工作痕迹管理现场会。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于柏青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现场观摩,组织机关24个党支部书记、支部组织委员到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党支部,实地观摩了基层党建工作实行痕迹管理的情况。第二阶段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议。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东明同志宣读了实行痕迹管理的通知;印发了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有关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党支部书记赵忠厚、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张帆两名同志,分别交流了党建工作实行痕迹管理的经验做法。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建提升工程落实落靠,于柏青同志针对机关党建工作如何进一步深化痕迹管理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痕迹管理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党建工作痕迹管理的内容和要求;三是加强对党建工作痕迹管理的领导。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