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偃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评议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5-2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评议工作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洪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洪波、吴云霄、邓少波、刘凌君,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任宏伟,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刘边江,市人民法院院长徐朝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段敬宇参加。
        会议传达了《偃师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偃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8年评议单位及评议工作内容的决定》《偃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成立2018年评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卫计委、林业局、城市管理局等被评议单位的负责人依次做了表态发言。
        就市政府及各单位如何贯彻落实好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安排,任宏伟要求,市政府各部门要以工作评议为契机,认真吸纳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组、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不断推进政府部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和法制化。
        就进一步做好今年的评议工作,马洪福指出,对有关部门工作进行评议,是市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举措;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人民政府及各相关单位要紧紧围绕《偃师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评议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齐心协力,确保开展好2018年评议工作。
        同时,马洪福希望代表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与评议活动,认真提出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客观公正地评议被评议单位的工作;各相关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统筹协调、扎实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坚持依法办事,确保评议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