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环保办组织召开青岛市人大来京调研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5-0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16日至17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城建环资委主任张大勇一行十人来京,调研人大城建环保委工作和地下空间规划利用情况。4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办公室组织召开座谈会,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会议由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办公室副主任李玎主持。
  李玎副主任代表北京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对青岛市人大代表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办公室副主任冶冰介绍了委员会和办公室机构设置以及近年来立法、监督等工作开展情况。市规土委有关负责同志就北京市地下空间规划与开发利用及相关立法情况做了汇报。双方就如何发挥人大制度优势、推动解决重难点问题和地下空间权属认定、地铁周边地下空间开发及相关立法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张大勇同志对北京市人大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青岛市在城市管理精治、共治方面和北京有很多相似之处,北京市的地下空间规划利用和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等工作经验都非常值得借鉴,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努力为各自的城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