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集中整治月”动员会

时间:2018-04-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20日下午,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书记杨智明主持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集中整治月”动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落实省委领导批示精神 进一步抓好省级机关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集中整治月”活动实施方案》。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四风”问题和作风纪律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制度建设,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和省委、省人大党组的各项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杨智明强调,一定要加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王东峰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纠”和“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定要对照整治活动的重点,认真查找问题。要结合工委实际,认真查找和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及完成时限,并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效果清单,认真梳理,及时将情况按时间节点反馈。一定要强化“河北发展、人大有责”的理念。城建环资委在立法和监督工作中担负着非常重要的任务,要超前谋划,增强主导性,切实在提高立法质量和监督实效上充分发挥作用。一定要奋力争先、争先创优。要事争一流,每位同志都要争当季度先进人物,在第二次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论坛活动中,争取好成绩。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