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王刚副主任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8-04-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19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近期的主要工作情况,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会议上的讲话,讨论修订并原则通过了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规则、立法工作规程、执法检查工作规程。省人大副主任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副主任指出,今年以来农委工作思路清晰,各项工作积极推进,实现了良好开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栗战书委员长在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会议上的讲话为遵循,抓紧修订委员会各项工作制度。他强调,农业和农村专门委员会承担着我省“三农”方面的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积极履职,依法行使好专委会法定职权;三要转变作风,不断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做到四个坚持:坚持吃透中央精神确保正确方向,坚持深入调查研究发挥代表作用,坚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代表人民意志,坚持正风肃纪体现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由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梁久丰主持。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农工委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