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04-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4月23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主持会议,副主任贾祖贫、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及秘书长王耀卿出席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市人民检察院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评议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学前教育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准备情况,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准备情况,检查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办法》情况的准备情况。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对商事制度改革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情况、2017年濮阳新型化工基地建设情况、《濮阳市马颊河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高速及干线公路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旅游规划旅游项目推进情况和涉旅法律法规贯彻情况等五个报告审议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和人事任免情况汇报。
        此外,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工作等四个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市人民检察院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汇报。
        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18年5月3日举行。会议建议议程五项:1、听取和审议《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科技局等政府组成部门开展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草案);2、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学前教育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3、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办法》情况的报告;4、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项工作报告;5、人事任免事项。会期预计1天。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