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市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8-04-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市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调研座谈会,总结经验、分析存在的困难和瓶颈问题,为加快推进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提出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党组书记杨娅辉,副主任李世友、王建国、魏丰收、郜小方、葛探宇,副市长闫小杏出席会议。
        4月10日至12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市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进行集中调研,逐一察看了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的18个工程。
        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王明德说,在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中,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发扬“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精神,按照“争创高标一流”的要求,把市委的要求变成了决心和行动,工作过程成为锤炼干部作风、体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精神融入过程,对此调研组表示满意,而且点赞。他要求,下一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时间节点要求,突破难点、破解瓶颈,确保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勇于担当,把项目前期审批环节工作办得快一些、顺一些、好一些;在破解融资难题上,要有大思路、大手笔,在上级划定的红线范围内,创造性找出破解难点和瓶颈的办法、措施。
        王明德表示,视察调研作为市人大常委会的一种监督形式,对努力干事、勇于担当的部门和同志来说,是支持、激励和见证;对工作努力程度不够、工作成效未达成市委、市政府要求的部门和同志来说,是督促、鞭策和加压。今后,市人大常务会将持续关注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增强监督实效,推进工程顺利实施,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