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启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2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启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近200名机关干部集体参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板。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亚枫,副主任宋希斌、李显刚,秘书长于柏青出席活动。
        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按照《黑龙江省组织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的安排,10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此次集中展示的24块宣传板,用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详细解读了《反间谍法》的内容条款,剖析了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
        参观结束,机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省人大常委会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工作职责、性质和任务与国家安全、保密工作密切相关,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紧绷反奸防谍这根弦,拧紧头脑中的安全阀,把维护国家安全观念融入到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等各项履职工作中,为维护国家安全、深入推进法治黑龙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期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还将播放国家安全宣传片。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