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甘肃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会召开

时间:2018-04-2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1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甘肃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总结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甘肃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并就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服务好代表履职提出意见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建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省委部署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要求,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和省直有关单位借鉴历年经验和做法,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新要求,精心谋划部署,细分职责任务,改进保障措施,讲求质量效果,全力做好甘肃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较以往,这次会议组织更加严谨,会风会纪更加严格,发言质量明显提高,代表联系更加密切。整个服务保障工作,无论是内容形式,还是程序环节,都更加细化、更为具体,杜绝了疏漏,减少了失误,充分体现了“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的会议精神和要求。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甘肃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体现了各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任劳任怨、认真负责的良好作风,也有赖于各工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一步,要继续改进和规范会务工作,加强汇报衔接,改进新闻宣传、后勤服务、会议简报等工作,加强服务保障队伍建设。要认真吸收和借鉴这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中总结的办法和经验等,不断完善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做好今后各类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展示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