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环资委召开实施“河长制”情况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8-04-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3日,省人大环资委在南昌召开实施“河长制”情况调研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桃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吴治云主持会议。省人大环资委组成人员、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人大环资委通报了《关于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河长制”情况报告的方案》,省水利厅、省环保厅、省住建厅、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交通运输厅分别作了汇报。
        冯桃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直各部门在推行“河长制”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她要求,省直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抓住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契机,对照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督促各地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措施,强化工作督导。
        冯桃莲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开展“河长制”实施专项监督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切实抓好责任分工落实,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推进“河长制”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齐心协力推进问题整改和完善河长制工作体制机制,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为实现河湖功能永续利用,深入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