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30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郑州召开,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有关报告。受主任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铁主持会议,副主任徐济超、王保存、张维宁、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广泛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扣大会对人大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具体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推动中央安排部署在河南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洛阳市城市绿线管理条例》《安阳市城市园林绿化条例》《鹤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新乡市城市绿化条例》的说明,书面听取了省人民政府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对全省就业促进工作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河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听取人事任免事项的介绍等。当天,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小组会,就有关议题进行了审议。
        副省长戴柏华以及省监察委员会 、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