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率队赴省教育厅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8-03-2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2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率队赴省教育厅开展工作调研,并对即将开展的学前教育工作报告满意度测评事项作出安排部署。
        卫小春在认真听取省教育厅的工作报告以及对省人大常委会立法、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对省教育厅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好今后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宪法意识,牢固树立宪法信仰,提高运用宪法思维的能力,依据宪法正确行使权力,着力推进依宪行政;要进一步强化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通过人大的有效监督与大力支持,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协作意识,完善联系沟通机制,健全协作配合制度,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助力我省教育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强化代表意识,密切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倾听人大代表呼声,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刘有智、副巡视员张汉文,全国人大代表牛三平,省人大代表史凤山参加调研。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