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大机关举行“妈咪小屋”揭牌暨女职工维权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8-03-2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7日,省人大机关举行“妈咪小屋”揭牌暨女职工维权月启动仪式,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出席仪式,并与省直工委、省总工会和常委会有关机构负责人为“妈咪小屋”揭牌,向机关女职工代表赠送书籍,观看舞蹈表演及机关妇委会工作纪录片。
        李悦娥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向广大女职工送去节日祝福。她指出,“妇女之家”和“妈咪小屋”作为我省第一家在机关设立的女职工活动平台,体现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对女职工学习、生活和工作的高度关心和重视。要求女职工要勤奋学习、坚定信念,听党的话跟党走;要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要经营家庭、奉献社会。她强调,要充分利用“妇女之家”和“妈咪小屋”两个工作平台,认真宣传贯彻《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山西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教育和引导女职工尊法学法懂法用法,努力为女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再创佳绩,切实发挥好“半边天”作用营造良好环境,为机关文明创建和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