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2-2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调研期间和在四川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提出要求。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初委托,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总书记视察四川时的重要讲话,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特别要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参加四川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一体领会、一体贯彻、融会贯通;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形成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四川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各部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把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最新指示、最新要求和对大家的新春祝福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让讲话精神深入到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心中,成为大家的思想引领和力量之源;要把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指示和要求,作为衡量“四个意识”是否牢固的“试金石”和检验工作能力的标尺,认真对照每项指示和要求,深入思考谋划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力求通过充分行使好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等,推动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