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2-2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进一步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求。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团英、李荣禧、廉素、王波、和彦苓参加会议,秘书长施文学主持会议并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建工作呈现新气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突出关键少数和重点领域,把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和机关管党治党工作水平,为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自治区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