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次主任会议举行

时间:2018-02-1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次主任会议在郑州举行。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慧主持会议,副主任王铁、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这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努力保障宪法实施,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作出贡献。


        会议原则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年度地方立法计划、监督工作计划。
        会议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强调要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标看齐,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确保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代表团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要求严格落实责任,严谨细致做好工作,严守各项纪律规定,为河南团代表出席会议、履职尽责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