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时间:2018-01-1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苏平主持会议,在家的省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机关全体在职干部、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省第五考核组组长王尚义带队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及领导干部的综合表现情况,特别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情况进行了考核。
  会上,考核组组长、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委副主任王尚义同志讲话,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李仁和同志作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会议组织了考核测评、中层正职干部的非定向推荐。会后进行了考核谈话和实地查访核验。
  胡苏平表示,过去一年,我们紧跟省委步伐、紧扣全省大局,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为促进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过程中,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全体同志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服务和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付出了辛苦努力,对此,省委和骆惠宁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常委会党组向大家致以最衷心的感谢,新年伊始,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