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调研组来桂调研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时间:2018-01-1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2日至6日,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率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调研组来桂,就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南宁、百色市及那坡县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相关部门及南宁市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均衡发展等工作汇报。调研组对我区在大力提高教育资源效益、完善功能设施、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特殊群体关爱教育、实施学前教育发展工程、创新发展多元普惠幼儿园、开展学前教育集团化办园试点和保障贫困家庭儿童受教育权利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西继续加大力度,统筹推进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南宁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恒,自治区领导王可、高雄、荣仕星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