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召开第四次联络员扩大会议

时间:2018-01-0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3日下午,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召开第四次联络员扩大会议。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巍主持。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简报组、议案组、警卫组、会风会纪监督组等小组就大会筹备、组织、宣传、保卫、监督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巍强调,筹备组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实的工作作风,按照服务保障全覆盖、各项工作无差错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项工作。丁巍充分肯定了人代会筹备组所作的工作,认为筹备组工作进展顺畅有序、扎实有效,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增强紧迫意识。各筹备组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天一天的计算,一个小时一个小时的推进,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跟进;二是要抓严抓细抓实,做到专案专人专责。各组要抓紧对照各自职责分工、工作方案和时间节点,精细梳理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三是要注重统筹协作。大会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是个庞大的系统工程,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各组之间要加强对接、沟通、响应;四是要确保信息通畅。要做到联络通畅、反应迅速、汇报及时、落实有力。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