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刘伟副主任带队赴房山区调研

时间:2018-01-0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刘伟副主任带队,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四次全会部署,赴房山区就基层党建工作及人大工作,进行了调研。刘伟副主任一行,先后到房山区西潞街道苏庄三里社区和窦店镇窦店村委会,查看了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听取了西潞街道工委、窦店镇党委关于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市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房山区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和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与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就基层党建工作和即将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伟副主任对房山区党建工作,特别是城乡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做好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房山区党建工作成绩突出,区委统揽全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的建设取得新的长足进展,发展势头很好;二是当前党建工作的头等任务是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基层党建的新观点新要求,坚持好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三是房山区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准确把握矛盾问题,找好规划定位,推进城市化进程,加强城市管理,做好乡村规划,以党建促进房山整体发展水平提升。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