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扶贫主题日活动

时间:2018-01-0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张永伟,办公室副县级纪检员刘继铭,城工委副主任李红领,调研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祝宇翔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赴濮阳县习城乡郝相楼村开展扶贫主题日活动。
        在郝相楼村室召开村两委班子、部分党员代表座谈会,集中学习了新党章和濮阳市精准扶贫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帮扶工作的通知》,听取了村两委班子、部分党员代表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明年郝相楼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通盘谋划。
        刘继铭在座谈中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党章意识、党性观念,村两委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张永伟在座谈中讲到,要做好扶贫政策的宣传培训工作,让危房改造、金融贷款、教育扶贫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帮扶政策家喻户晓;要认真研究解决扶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沟通协调和汇报对接,争取县乡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最大支持,以扶贫攻坚工作的显著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