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永国专题调研市城区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情况

时间:2018-01-0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开展市城区农贸市场建设与管理情况专题询问的要求,2017年1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永国带领调研组成员先后赴华龙区、示范区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劳动市场、东风市场、中原市场、文明路市场等市政府今年承诺建设和改造的11个农贸市场,听取了各个市场进展情况介绍,调研组认为,农贸市场建设和改造提升工作虽有进展,但进展缓慢,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离完成目标任务还有很大差距。
        管永国在调研中指出,专题询问是监督法赋予人大的一项重要监督职权,是深化人大审议监督、增强人大监督实效的创新实践。他要求参加调研视察的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要根据现场调研和平时关注的情况,从市场建设便民利民和建设管理规范等方面,为开展农贸市场专题询问找准问题,确保专题询问不走过场,问出效果。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