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办公室赴综治联系点隆恩寺社区走访调研

时间:2018-01-0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按照首都综治办有关做好综治联系点帮扶工作的部署安排,2017年12月26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办公室李正斌、王玲副主任带队,赴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联系点石景山区五里坨街道隆恩寺社区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中,详细了解了隆恩寺社区历史及现状,双方围绕推进落实疏解整治促提升中心工作、社区人物技防建设、流动人口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清理整治以及开展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社区文化建设、街道居委会职能发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切实了解目前社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下一步,内务司法办公室将按照首都综治工作有关部署要求,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加强与隆恩寺社区联系点沟通交流,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切实帮助隆恩寺社区加强综治各项措施的落实力度,努力推进各项平安创建活动,维护基层地区的安全和谐稳定。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