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李伟会见以色列副议长耶希尔·希利克·巴尔一行

时间:2017-12-2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会见了以色列副议长耶希尔·希利克·巴尔一行。
  李伟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的基本情况。他说,这次大会不仅对中国的未来至关重要,也将为包括以色列在内的国际社会深化与中国的互利合作带来新的机遇。北京希望继续推动与特拉维夫-雅法市友城关系深入发展,共同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开展科技创新合作,扩大旅游与人文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愿与特拉维夫市议会在制定地方性法律法规、监督政府工作等方面开展经验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夯实两市友好交往的民意基础。
  巴尔祝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感谢中国为地区和世界和平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愿继续加强与北京的友好交往,拓展多领域合作,不断增进两国人民友好。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清会见时在座。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