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工委与省政府法制办召开联席会议研究2018年立法计划部分建议项目

时间:2017-12-2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科学编制省人大常委2018年立法计划,12月2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与省政府法制办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研究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部分建议项目及相关工作。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田万国主持。省政府法制办介绍了建议拟列入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项目基本情况。会议就具体立法计划项目,如何编制2018年立法计划以及立法计划执行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田万国指出,编制2018年立法计划,一要坚持维护法制统一;二要突出重点领域立法;三要严格控制数量;四要加强各个环节的沟通联系,保障地方立法质量;五要严格执行审定后的立法计划,协调督促立法计划按时完成。
  省政府法制办副巡视员李向兵,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政府法制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