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杜广全看望联系市人大代表

时间:2017-12-0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17日上午,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广全来到临颍县,看望联系市人大代表并和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4位来自教育、农业、企业的基层市人大代表汇报了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也详谈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调研中了解到的问题。杜广全对代表们积极服务群众、为群众谋福祉,深入群众调研了解群众意愿和心声的行动给予肯定和赞扬。他把代表们反映的问题记下来,并表示,要及时转交政府相关部门,督促政府部门依法解决。

  杜广全指出,每一位人大代表的身后,都站着一方百姓,要把当代表作为一种责任,多跑腿、多干事;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人民、勤作为。他鼓励大家继续深入基层走访,在走访中拉近和群众的距离,密切与群众的关系,同时对基层情况有更直观、更深入、更真切的了解,积极反映并帮助群众解决更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