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巩义市人大代表视察煤矿及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时间:2017-12-0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红涛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煤矿及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闫红涛一行先后到北山口镇超群石料双成公司、小关镇全成石料全成开采公司、大峪沟镇河大集团华泰煤矿等地进行视察,并在华泰煤矿现场体验井底作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安监局局长王耀伟汇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煤炭局局长刘宪伟汇报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与会代表结合视察实际情况,对现代矿石开采发展新模式表示肯定,并就煤矿安全和采石场的做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闫红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重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采取具体措施,扎实精细做好全市煤矿及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健全考评制度,将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追究制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领导,充分履行职能职责,开展定期不定期检查,确保“零事故”,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