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人大视察组召开市区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11-15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2日,市人大环境状况与环境保护工作视察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和各区、各功能区环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坤炎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出席座谈会并作表态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市区环境保护工作,赵坤炎要求,市政府和各区、各功能区要进一步提升对环保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持之以恒、持续发力。要配合联动,牢固树立环保工作全市“一盘棋”的意识。要关注民生,关注解决环保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倒排时间,认真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确保通过专题询问达到以问促改的目的。
        李军信要求,各区、各功能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聚焦当前环保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聚焦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拿出解决方案,抓紧时间解决到位,确保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