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开展种子法执法检查

时间:2017-10-2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10月11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华建和副主任委员刘永春率检查组,分别赴合肥、芜湖两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执法检查。检查组听取了省农业、林业等部门和相关市、县政府贯彻落实种子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袁粮水稻产业有限公司、芜湖汇丰农业有限公司和芜湖县种子经营市场,重点检查了农作物育种创新、品种区域试验、良种繁育、新品种权保护以及种子企业发展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检查组一行对省直有关部门、市县政府及部门贯彻实施种子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国富、赵良庆,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孙大进参加了执法检查。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