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7-09-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省人大常委会9月26日下午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纪委关于王三运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通报及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李建华、周多明、王玺玉、马青林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中央对王三运的处分决定完全正确,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鲜明态度,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对腐败零容忍、反腐败无禁区的坚定决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有力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要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以王三运为镜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严以修身律己,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虞海燕等人的流毒和影响,不断营造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