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开幕

时间:2017-09-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银川开幕。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三刚、李锐、左军、肖云刚、吴玉才、刘慧芳、王儒贵、孙贵宝、袁进琳和秘书长徐力群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60人,出席53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农村公路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法律援助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畜禽屠宰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关于2017年1-8月份全区及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的决定(草案)的说明。会议还分别听取了自治区主席咸辉、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彦凯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定达列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