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7-09-2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22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的浓厚氛围,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杨汝北,机关党组成员张国赞、马宏、李学义出席报告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韩长峰主持报告会。机关近200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全国人大代表、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党总支书记裴春亮同志应邀作报告。报告会上,裴春亮同志从个人成长经历、裴寨村的十年巨变、担任村官以来的心得和十年全国人大代表的心路历程等方面,讲述了自己艰苦创业、带领群众共同致富、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的事迹,语言质朴无华,精神感人至深。整场报告会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可学性、比照性和实践性,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报告会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大家表示,今后要把学习裴春亮先进典型事迹作为当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学习裴春亮同志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进取精神,致富思源、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富而思进、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以及求真务实、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向榜样看齐,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高标准做好机关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