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郑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宣传贯彻推进会

时间:2017-09-0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郑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贯彻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法工委主任李艳、城建工委主任张子亮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相关部门汇报了《条例》宣传贯彻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并从不同角度就《条例》的宣传贯彻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范强副主任指出:户外广告和招牌是城市市容市貌的形象载体,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点领域。《条例》的出台进一步完善了我市户外广告和招牌的管理规定,有利于打造与国家中心城市相匹配的现代化管理制度。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宣传普及好、贯彻执行好《条例》各项内容,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提出的“营造更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要求,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