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杜广全带队督查执业医师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时间:2017-08-2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广全带领由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组成的督查组,听取市人民政府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市卫计、编办、人社、财政、公安、司法等部门和漯河医专分别汇报后,督查组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了暗访调查中了解到的问题。杜广全要求,一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政府各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要正确认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真正形成在市委的领导下,人大与政府各自发挥职能、共同推动工作的良好局面;二要加强对医疗机构的监管。卫计行政主管部门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强对医疗机构的监管和行业监管,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管理水平和医疗行为,提高医疗质量和诊疗水平,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的医疗服务和良好的医疗环境;三要继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弘扬大医风范,提高医务人员道德品质修养和职业责任感,树立良好的医德风尚,构建互信、和谐的医患关系,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利。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