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长垣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现场推进会

时间:2017-08-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10日上午,长垣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各乡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先后到常村镇、蒲西街道集体观摩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现场观摩结束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会。会议对常村镇、蒲西街道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创建人大代表联络站,有效解决代表活动在场所、内容、形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障基层人大代表活动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二要进一步明确要求,注重质量,做到“十有”、“六上墙”、“三簿三册两表”,务必在9月底前完成建设任务。三要进一步结合创建,搞好活动,积极组织人大代表依托代表联络站,开展专题视察、执法检查、调查研究等活动,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水平。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