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以监督帮助推进全域旅游工作——朱虹率队赴省旅发委走访调研

时间:2017-08-0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虹率外侨民宗工委全体人员赴省旅发委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中,外侨民宗工委与省旅发委通报了各自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部署安排,研究和商讨了需要相互配合、合力推进的重点工作事项。
  朱虹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外侨民宗工委与省旅发委围绕推进旅游强省工作多年保持密切联系,互相支持、帮助,取得了一些成果。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合力推进旅游立法,学习借鉴海南等地经验做法,推动依法治旅,积极研究新情况,完善和制定旅游方面的地方性法规,实现我省旅游工作有法可依;要强化合作意识,注重资源共享,整合工作力量,联合开展工作调研,特别是要针对全域旅游联合开展研究,达到“1+1>2”的效果;要加强监督工作方面的合作,外侨民宗工委要依法监督,精准发力,既要充分肯定政府工作的成绩,也要明确指出问题,帮助推动和改进工作,省旅发委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汇报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事项,积极争取人大的支持和帮助,形成全社会都关心旅游工作、齐心协力推进我省旅游强省建设的生动局面。
  省人大常委会外侨民宗工委主任聂道宏陪同调研。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