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巩义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法制工作

时间:2017-07-3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17日上午,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俊理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巩义市法制工作进行调研。副县级干部姜占元和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巩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土资源局,实地查看了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不动产登记大厅等,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法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部分工作台账和案件卷宗等资料。
        随后,在巩义市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市今年以来法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市法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今年以来,巩义市政府法制办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和贯彻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为抓手,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全市政府法制机构立足部门职责,加强改革创新,在推进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崔俊理对法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基层执法人员培训力度,提高执法人员的技能和职业道德;要创新方法,推进网上业务办理平台,提高群众办事效率;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确保我市法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