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到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7-07-18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7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东波到开发区雪汇食品公司冷饮项目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卢玉军,开发区领导王自堂、王培强陪同调研。
        在雪汇食品公司,邹东波与开发区有关部门、雪汇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邹东波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销售情况,二期项目建设进度等,并对下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邹东波强调,一要珍惜机遇,提高认识。雪汇公司二期建设能够纳入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对开发区经济发展和雪汇公司改造升级都是难得机遇,开发区管委会和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好省市重视、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的良好机遇,借势发力,加快发展。二要紧盯节点,加压推进。当前,2017年度已经过半。各方要增强时间观念,紧盯工作台账,紧盯时间节点,加压奋进,大干、快干、巧干、实干,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三要创新理念,高标准建设。在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从规划、设计、建设等方面,都要创新理念,提高标准,瞄准一流,多学习、多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国内外的龙头,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四要主动担当,提高服务水平。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服务理念,尽心竭力为企业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