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7-06-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1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结班仪式在七楼多功能厅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杨汝北出席仪式并讲话。
        杨汝北总结了本期培训班的特点,并结合学习型机关建设方面提出了三点意见。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让勤奋学习成为一种自觉。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进一步搞好常委会依法履职工作,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素养能力;二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要加强对中央和省委的重要精神的学习,加强对人文科学知识的学习,加强对人大业务理论的学习,更好地把握新时期人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从而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三要以学促知、知行合一,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改进学习方式,通过学习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适应工作需要,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主持结班仪式。会上,机关四名同志结合人大工作实践,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分别作交流发言。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