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汝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情况

时间:2017-06-1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9日,汝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副主任胡洪献、杨辉星,党组成员孙国正、潘广臣等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到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视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陪同视察。
        会议听取了该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汇报和代理机构代表介绍的项目代理情况。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招投标项目流程演示。视察组成员分别发表了视察意见,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张留华对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的理念,提升服务质量;二是始终坚持规范操作,加强制度落实;三是坚持不懈改革创新,吸取先进地区经验。四是不断提升队伍素质,引进人才加强管理;五是注重做好宣传工作,使社会对公共资源交易有更多了解。
        刘鹏在表态发言中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大力加强程序管理,杜绝腐败现象;积极推进机房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完善机制制度,优化国有资产的配置。
        会前,张留华一行先后到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受理大厅、开标评标区、视频监控区和专家抽取室实地查看,听取工作人员的汇报。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