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委召开政府性重大投资项目立项和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汇报会

时间:2017-06-1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12日下午,省人大财经委召开政府性重大投资项目立项和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汇报会,听取省直有关部门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建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交通厅、省水利厅政府性重大投资项目立项和建设有关情况以及省审计厅2016年度全省政府投资审计情况汇报,并对即将开展调研的亳州、宿州、马鞍山、池州四市政府性重大投资项目立项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花建慧听取汇报后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政府性重大投资项目立项和建设工作,一是要强化主体责任,确保项目的质量和效益;二是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项目督查和调研。
        财经委主任委员纪冰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周建春及财经委委员出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