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杨艺文副主任出席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条例执法检查沟通座谈会

时间:2017-06-06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艺文出席《北京市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条例》执法检查沟通座谈会,与市卫生计生委就条例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的解决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教科文卫体办公室主任孙世超、副主任张秀芳,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方来英、主任雷海潮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世超主任介绍了前一阶段执法检查的有关情况,特别是条例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执法检查组特别关注的“三个统一”的实现问题。市卫生计生委相关领导和业务处室同志一并进行了说明和回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艺文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对条例通过以来,市卫生计生委为条例的实施前准备和实施后推动,所做的工作予以了肯定。二是针对条例贯彻落实中发现的问题,要明确重点,加快研究推进,包括条例配套文件出台的完成时限,加强对全市公共院前急救资源的统筹协调和有效监管,增强急救人员队伍建设的举措等。三是要各方共同努力,推动急救条例得到有效贯彻落实,切实提升群众对急救工作的社会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