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大环资委召开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暨1050件信访件办理情况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7-05-0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27日,省人大环资委在南昌召开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暨1050件信访件办理情况调研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桃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陈尚云主持会议。省人大环资委组成人员、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人大环资委通报了《关于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的方案》,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环保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厅、省住建厅、省国土资源厅、省林业厅分别作了汇报。
  冯桃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直各部门整改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她要求,省直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照整改方案,采取有力措施,逐个问题检查,督促各地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切实落实责任和措施。
  冯桃莲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中央环保督察意见整改专项监督的重要意义。要通过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和环境信访件办理,着力助推生态文明建设重大部署落到实处,着力推动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着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关键,认真聚焦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努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环境信访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齐心协力推进意见落实和问题整改,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为加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