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内司委听取省人社厅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17-04-1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7日下午,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省人社厅关于《河南省职业培训条例》立法和就业促进工作专项报告并专题询问两项工作前期准备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国臣,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新华参加会议。
        会上,省人社厅副厅长李甄作了关于《河南省职业培训条例》立法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听取就业促进工作专项报告和专题询问有关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段喜中对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表示,这两项工作都是省人大常委会今年工作要点确定的任务,要高度重视,提高效率,既要抓速度也要保质量,认真抓紧做好相关工作。不能“为询问而询问”,要询问出质量、询问出水平,要抓住契机有效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