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7-03-2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1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房俐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以求实务实、狠抓落实的作风做好人大各项工作。要着力服务吉林新一轮全面振兴,发挥人大立法主导作用,着力服务省委重大决策贯彻落实,增强监督实效,着力发挥代表作用,汇集吉林全面振兴合力。
  房俐要求,要贯彻落实好巴音朝鲁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力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人大作用。要做好《吉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工作;要发挥好各级人大代表在扶贫开发中的带动作用;要切实做好对口帮扶点的脱贫攻坚工作,在教育引导上下功夫、在加强“两委”班子建设上下功夫、在产业脱贫上下功夫。
  会上,车秀兰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陈伟根传达了巴音朝鲁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机关处以上领导干部、常委会专职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