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机关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17-02-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27日下午,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的喜悦氛围下,省人大机关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省妇联主席郜秀菊,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夏林,省人大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妇委会主任田永红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妇联主席郜秀菊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座谈会上,11名新进女干部职工代表结合自己的经历,从思想上、学习上、心态上剖析自己,分享工作经验。她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扎扎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于实处用力,担当有为。

        丁巍代表机关党组对女干部职工在人大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政治、纪律、精神、品德等方面对女干部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女干部职工继续勤奋学习、增强本领,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纪律上过得硬、工作上有本事的新时代女性。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