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时间:2017-02-27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15日上午,焦作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会议表决并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任免了7名干部。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玉华、王建国、李世友、魏丰收、郜小方、葛探宇,秘书长张凤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牛学平同志职务的报告和有关情况介绍,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孙银池原任职务自行免除备案的报告、关于提请常绪凯等3人职务任免的报告、关于提请张林等3人职务任免的报告和有关情况介绍。通过联组审议后,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政府提请任免人员分别进行表决。
         会议首先对市政府提请免职人员杨吉喜、宁继学、程玉国进行了表决。
         在任命表决通过前,张林代表5名拟任职人员作了表态发言。张林说,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对我们的信任,提名我们担任市政府组成部门的主要领导职务,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如果这次提名得以通过,我们将倍加努力,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地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努力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胜任新岗位,努力做到坚决服从党的领导,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勤奋敬业,忠实履行岗位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廉洁自律,不断强化自身建设。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命牛学平为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决定任命常绪凯为市商务局局长、杨吉喜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张林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琚晓留为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任命决定通过后,王明德向新任命的5名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随后,按照有关法律规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5名新任职人员走到宣誓台前,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副市长汪习武、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孟国祥列席会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